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2017-05-27 11:06

2017年5月26日15:00,后勤集团在集团业务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修订)开展。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院园长及非党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帆书记首先从聚焦从严治党、突出领导核心、健全党内规章和管好干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并交流了个人对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与会领导和委员分别围绕党内监督、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党内政治生活及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讨论。

杨帆书记强调,作为党委委员和党的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践行“两条例、一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营造集团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前,集团党委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落实和践行情况,根据调研情况和集团实际,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并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为开好这次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