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经营服务中心与校医院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5-26 11:23

5月25日,经营服务中心与校医院联合党支部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温利国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共河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检查组关于认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燕山大学开展“四查”及“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重温“四风”和“八项规定”,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组织纪律,结合本职工作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在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们还对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讨论和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