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
2017-11-27 10:57

11月24日下午2:30,后勤集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对火灾防控、2018年工作计划制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院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杨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后勤火灾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制定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水、电、暖等重要设施、线路及可燃性杂物等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将排查整治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上报集团。针对学生公寓、食堂、经营网点、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制定灭火和疏散预案,组织应急疏散演练。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好网格安全员制度,及时上报自身不能解决的安全隐患问题,坚持好安全隐患台账制度。

集团总经理张文超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火灾隐患,构建良好的后勤消防安全环境。他还重点就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工作计划中即要有常规工作,也要有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各部门要以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为抓手,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好2018年工作。

会议还梳理总结了集团各支部工作手册记录情况和各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中11月份前工作的完成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