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西校区大食堂检查工作
2017-12-04 17:31

11月29日下午3点,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巩永智局长带队对我校西校区大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副总经理董立峰、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刘安平陪同检查。

张文超总经理首先对我校食堂目前的经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巩局长一行深入餐厅重点对后厨物品摆放、餐具清洗消毒、原材料加工过程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

巩局长指出,学校餐饮是面对广大师生服务的,人流量较大,属于餐饮密集场所,一定要加强细节管理,保证食品安全,用良心做好饭。他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餐饮服务人员患传染病的危害,强调必须严格要求所有人员持证上岗,体检合格后方可上岗。

餐饮中心将根据检查过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对员工餐饮规范的培训,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