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2017-12-26 09:13

12月21日下午3:30,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业务室301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麒深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等14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从八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他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看行动,重点在实干,要把所学切实转化为自身思想和行动的指南。王麒深希望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记住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在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的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发展。

通过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