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检查
2018-02-24 10:43

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2日下午,副校长谢延安带领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燕大宾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新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谢延安一行先后来到东西校区学生餐厅和职工餐厅、东西校区学生公寓、学生生活服务楼、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以及燕大宾馆等部门场所,详细检查了餐饮服务、楼寓管理、校园环境、幼儿教育、宾馆服务、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方面工作的准备、落实情况。

检查食堂环境卫生

检查食堂环境卫生

检查中,谢校长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改善餐厅环境卫生,加强对引进餐饮公司的监管、考核,确保各餐厅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和饭菜价格稳定。要不断提高楼寓管理水平,强化宿舍人员进出管理,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加大水电暖等硬件设备设施的维修力度,杜绝跑冒滴漏;抓好对引进保洁公司的考核、监管,保持住宿环境干净整洁。认真做好幼儿园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消防、食品和幼儿安全。继续提升宾馆服务水平,保障餐饮接待和巴基斯坦留学生、外教人员食宿安全。加强校园环境整治,进一步清理小广告,保持校园环境整洁。 

检查幼儿园

检查幼儿园

检查结束后,谢校长要求各责任部门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希望各部门在新的学期里,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