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谢延安副校长到后勤集团督导检查工作
2018-05-28 11:18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谢延安来到后勤集团,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谢延安首先听取了集团各部门关于近期主要工作的汇报,对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对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等个别难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指导意见。他要求,各部门要把控好时间节点,特别是暑期工作、重点工程等工作任务务必提早谋划、科学论证、积极落实、确保完成;工作中,要合理确定工作目标,实事求是开展工作、汇报工作;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做完”的基础上,力争“做好”,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助力学校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528111034

谢延安副校长到后勤集团督导检查工作

听取汇报后,谢延安还来到了食堂、校医院、幼儿园和居委会等部门,实地检查指导工作,仔细询问了解工作情况。他强调,后勤工作无小事、处处关系到民生,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确保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卫生安全、幼儿安全;要始终把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目标,时刻将解决师生诉求、服务学校发展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