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18-06-01 17:32

根据后勤集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5月31日上午,集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老师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为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直挂云帆济沧海——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12

柴勇老师讲课

讲座主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国家机构改革与国家领导人产生、《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四部分展开。柴勇老师通过“弄潮儿向涛头立”、“为有源头活水来”、“又踏层峰望眼开”、“只留清气满乾坤”四句古诗词做引领,以专业的视角、真实的历史资料、详实的事实数据和深刻的见解对四部分内容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他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并不时穿插自身参观学习感受和驻村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经历来加深大家对两会精神和国家政策的理解。讲座中,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意犹未尽,被柴勇老师丰富的政治理论知识和慷慨激昂、诙谐幽默的讲解所震撼,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IMG_0024

讲座现场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广大党员对2018年两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更全面深入了解到了党和国家近五年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在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