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幼儿园成功举办庆“六一”活动
2018-06-06 15:02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上午,燕山大学第一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分别以主题绘画、合唱汇演的形式举办了多彩的庆“六一”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美好节日,副校长谢延安、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总经理张文超、副总经理王耀峰等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孩子们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QQ图片20180606145014

亲子创作美丽的家园

第一幼儿园的绘画活动以“童心绘家园、相爱伴成长”为主题,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齐上阵,共同拿着画笔和颜料装扮自己的房子,创作五彩缤纷的家园,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据悉,在节日前夕,第一幼儿园还开展了观影、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跳蚤市场等系列活动。与此同时,第二幼儿园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以“放飞童心、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合唱汇演活动,以舞台表演的形式为孩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小朋友们成立了班级幼儿合唱团,与家长组成了亲子合唱团,他们身着绚丽的服装,在小小指挥家强劲而又富有节拍的指挥中,在爸爸妈妈优美舞姿的伴舞中,用最纯真的心和甜美的歌声演唱了一首首爱国主义歌曲和经典传唱的曲目,获得了校领导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QQ图片20180606145154

亲子合唱《最好的未来》

IMG_256

童声合唱《说唱中国红》

多彩的活动、精彩的节目,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氛围,体验到了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更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展示了在幼儿园学习生活中培养出的德、智、体、美综合素质。让孩子们在收获沉甸甸祝福的同时,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IMG_256

谢延安等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开始前,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总经理张文超分别在活动现场致辞,向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在幼教战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地慰问,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幼教事业的家长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寄语小朋友们:茁壮成长、热爱祖国、传承美德、崇尚科学,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接班人做好准备。希望老师们以无私的爱呵护幼儿、以远大的志向引导幼儿,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境界做好保教育人工作。同时总结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幼儿园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软、硬件办学条件,让我校幼儿园切实成为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社会信赖的一流幼儿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