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谢延安副校长检查督导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消防改造工程
2018-06-21 11:11

6月19日上午,副校长谢延安来到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消防改造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党委书记杨帆、副总经理丛喜慧,工程施工方北京建坤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渠亚北等陪同检查。   

IMG_0022_meitu_1

谢延安副校长督查生活服务楼改造工程

谢延安副校长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仔细询问了改造布局、内部设置、进度安排等情况。他要求,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后勤集团要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对改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早沟通、早谋划;要严格按照消防部门的有关要求,合理布局、规范施工,确保通过消防验收;要时刻将师生诉求和学校的殷切期望放在心头,在保障工程质量基础上,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务必如期交付使用。

同时,谢延安副校长强调,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在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商户入驻后服务楼的消防安全;要合理设计无障碍通道等人性化设施,将人文关怀落到实处;要树立整体观,规划好服务楼周边零散网点拆除工作,将周边环境改造与服务楼内部装修改造一并考虑,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服务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