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谢延安组织召开后勤集团暑期工作推进会
2018-07-30 11:26

7月28日上午,副校长谢延安在集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工作推进会,并实地查看了部分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推进会现场

谢校长首先听取了各部门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东校区学生食堂服务楼消防改造、学生公寓12、13组团外网施工、东西校区道路改造、心怡餐厅装修改造、毕业生房间粉刷、学生公寓卫生间防水、东西校区充电桩修建、燕园派出所二期工程等工作推进情况,为更好更快完成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个别难点问题,当场协调解决方案。谢校长指出,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相关程序开展工作,杜绝工作“后遗症”,保证工作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工作中,要注重顶层设计与全面统筹,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与沟通,避免各自为营、各行其是,要精诚合作、群策群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检查心怡餐厅装修改造
检查东校区学生食堂服务楼消防改造

会后,谢校长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心怡餐厅装修改造现场、西校区学生公寓7、8组团、毕业生房间粉刷和卫生间改造现场、西校区学生公寓12、13组团施工工地、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及东校区道路改造施工作业现场,实地查看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对假期仍坚守岗位、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后勤集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工作的担当意识和对师生的责任意识,要以2017年暑期东校区道路维修改造工作为标杆,再接再厉,继续勤抓苦干,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按照预定时间节点,加紧推进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使用,以一份师生点赞、学校满意的暑期工作答卷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