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对后勤准备和基建、维修改造工程等开学前工作进行检查
2018-08-25 11:16

8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副校长谢延安与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副总经理董立峰、丛喜慧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一起检查开学前后勤准备和基建、维修改造工程工作,并慰问了暑期坚持奋战一线的后勤职工。

察看道路改造工程

察看食堂环境卫生情况

校领导先后对学生公寓12、13组团、西校区心怡餐厅、西校区学生公寓大门、东校区学生生活服务楼、东西校区道路改造工程等进行了现场察看,认真听取了后勤集团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校领导对后勤集团在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开学前准备和基建维修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要求工作人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程进度,保证各项工程按时完成,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以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