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
2018-08-28 11:16

8月26日下午3:00,后勤集团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院、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03105452

会议现场

张文超总经理首先总结、梳理了集团暑假工作,对各部门假期期间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严守安全、廉政底线,以抓好日常工作为基础,以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重点工作为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继续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杨帆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指示精神,要求各部门以哈尔滨温泉酒店火灾事故为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安全工作大检查,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并将检查和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做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各支部认真开展会前学习,围绕会议主题,对标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全面做好会前准备。

会上,杨帆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廉政意识,脚踏实地,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清正廉洁,守好纪律底线。重点工作要积极谋划、抢先抓早;部门间要协同配合、群策群力;同时,要充分利用好微信群等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新学期工作高效、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