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9-17 11:19

为切实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9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幼儿园、学生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幼儿园餐饮管理情况

检查幼儿园餐饮管理情况

检查幼儿园后厨卫生

检查幼儿园后厨卫生

检查组重点针对后厨卫生状况、主副食原材料采购验收和存储加工、饭菜留样、容器餐具消毒以及工作人员健康证、上岗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中,杨帆书记认真翻阅了相关台账、记录,仔细询问食材、调料、添加剂等方面的问题,对发现的食品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个别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

检查燕鸣湖餐厅管理情况

检查燕鸣湖餐厅餐饮管理情况

检查燕鸣湖餐厅环境卫生

检查燕鸣湖餐厅环境卫生

检查中快餐厅餐饮管理相关台账

检查中快餐厅餐饮管理相关台账 

杨书记强调,餐饮服务中心、幼儿园等学校食品安全重点监管部门要以近日江西万安、河南洛阳、西藏双湖等地发生的校园食品安全事故为戒,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并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食材的招标采购和验收环节的管理,坚决拒不合格食材于校门之外;要继续坚持好食品安全自查和定期检查制度,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坚决防止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幼儿、学生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