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
2018-09-21 16:53

根据国务院督导委及教育部《关于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9月10日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180920153816

首先餐饮中心主任刘安平传达了国务院督导委及教育部《关于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精神。他要求各餐厅要认真落实通知中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开展自查工作,从各自角度加强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食品安全过程管理和注重食品安全细节;完善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加强秋季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宣传,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防控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920153826

会后刘安平带领由中心安全员、检验员、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小组成员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东、西校区食堂进行了联合大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报告,责令各餐厅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920153833

随后刘安平又与餐厅学生值班经理召开了座谈会,一方面介绍了我校餐饮工作目前的形式,另一方面集结学生的力量参与到食堂的安全检查中来。他希望通过此种形式能够加强沟通反馈,为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的餐饮保障服务,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