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举办《变与不变的交响曲——四十年改革经验谈》专题讲座
2018-11-23 16:31

11月22日上午8:30,后勤集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柴勇作了题为《变与不变的交响曲——四十年改革经验谈》的专题讲座。集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IMG_0009_meitu_2

讲座现场

讲座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变化为切入点,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具体阐述了改革开放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影响,并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使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真正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柴勇老师结合国内外史实和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共产党如何肩负历史使命,克服艰难险阻带领全国人民在各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

在讲座结束后,杨帆书记总结柴勇老师授课内容翔实、观点鲜明,视野宽阔、立意高远,既有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周年的理性评价,又有对国家软实力建设的深层思考。

参加学习的后勤党员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是一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光辉历程的专题讲座,更是一堂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有助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着力点,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后勤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有为的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