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18-12-07 17:28

为进一步维护后勤安全稳定,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2月6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总经理张文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重点服务保障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燕鸣湖餐厅、中快餐厅、第三学生公寓、东区学生生活服务楼、东大活机房、校车车队、西区大食堂、心怡餐厅、大榕树餐厅、换热站、六组团公寓、第二幼儿园等部门场所,重点针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餐饮卫生、原材料采购、学生公寓门卫管理、供暖系统安全运行、校车安全管理、幼儿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检查组认真查看安全台账、安全培训等相关记录,仔细询问各部门安全工作现状,对发现的个别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立即落实整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安全管理工作是后勤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以国内近期发生安全事故为警示,严格落实有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和应急预案;要持之以恒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后勤安全稳定。

IMG_0003

检查餐厅管理记录

IMG_0006

检查餐厅采购

IMG_0008

检查燕鸣湖餐厅消防安全

IMG_0016

检查学生公寓供暖、卫生及消防安全

IMG_0020

检查学生公寓出入登记

IMG_0023

检查生活服务楼消防安全

IMG_0031

检查校车车队安全学习及考核记录

IMG_0037

检查西区大食堂安全制度

IMG_0044

检查西校区换热站运行情况

IMG_0047

检查幼儿园出入登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