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9-05-28 16:5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24日上午8:30,后勤集团党委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全体后勤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1

会上,杨帆书记首先报告了实际到会人数,表示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有效,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依照选举办法及流程,会议差额选举了7名后勤集团出席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杨帆指出,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管理服务等一线党员代表,还有一定数量工人代表,符合代表结构比例要求,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后勤集团党委及全体党员在这次党代表选举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部署,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与要求,执行民主集中制,以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后勤集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顺利地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助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