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9-06-14 11:22

为进一步落实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工作的各项部署,全力助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6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传达秦皇岛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副校长于树江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13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于树江主持。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代表学校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校创卫工作进展情况。

4_meitu_1

会议现场

2

赵险峰在会上讲话

3

于树江在会上讲话

副校长于树江通报了秦皇岛市创卫工作推进大会有关情况,分析了我校当前创卫工作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学校创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主动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各个环节按照创卫要求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赵险峰在讲话中指出,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不容许有丝毫放松。结合创卫任务,他就我校创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创卫工作部署上来,以全局的站位、自觉的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创卫工作。二是抓住重点,全力推进。创卫工作既要着眼全局,又要突出重点。要全力抓好创卫宣传、校园综合治理、卫生死角整治、基础设施维修维护、饮用水与食品安全及校园传染病防控等方面工作。三是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形成人人关心创卫,共同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打好创卫攻坚战。四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各级领导要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对准标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创卫工作,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秦皇岛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创卫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对全面加快推进创卫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创卫任务圆满完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