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于树江副校长到后勤集团检查工作
2019-06-04 11:50

6月3日下午,副校长于树江来到后勤集团,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于树江来到新图书馆在建工程、西校区第二开闭所、塔山周边、锅炉房、十二十三组团、学生公寓、食堂、校内超市等地现场查,仔细询问了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指导工作。他强调,后勤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强化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切实将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1

2

22

3

4

5

6

7

9

于树江副校长到后勤集团督导检查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于树江听取了集团各部门关于近期主要工作的汇报。他对后勤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后勤综合改革成效显著,工作效能和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他要求,后勤集团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和前进道路,始终把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学校重大决策和部署作为工作的基本着力点,聚焦学校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把继续优化后勤服务作为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