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于树江副校长为后勤集团作专题讲座
2019-07-10 10:07

7月4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副校长于树江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认真推进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的专题讲座。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讲座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1

讲座现场

13_meitu_2

于树江副校长讲话

于树江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背景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以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所要解决的6个关键性问题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同时,于校长还对如何推进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规划的后勤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部署。

会上,杨帆书记和张文超总经理分别对暑假前和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主要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团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后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高质量发展意识、改革创新意识,时刻把服务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学校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他要求,集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平安美丽智慧幸福校园”建设任务,守住初心、主动担当、找出差距、抓好落实,为学校百年校庆和特色鲜明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