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做好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工作
2019-08-25 15:14

为更好的迎接新老同学的到来,餐饮中心积极做好各餐厅的开业准备和迎新工作。

1

8月24、25日分别组织了食品安全培训和职工消防演练,以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服务水平和应急能力。

QQ图片20190830152203

8月26日召开了管理人员、原材料供货商两个会议,要求各餐厅要始终保持“三安全一稳定”,即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价格稳定;在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中心要求各供货商要降低利润点,各餐厅公司要降低取费点位,以减轻营业档口的压力,共同维护价格稳定;餐饮中心也将成立物价稳定小组,做好市场调研和价格的横向比较,尽量降低原材料成本。

3

由于第2服务楼(原燕园餐厅)装修改造正在收尾阶段,还需经过相关部门验收后方可营业,为了能减少同学们近期用餐过程中的拥挤和等待时间,餐饮中心提出了错峰用餐的温馨提示,并延长供餐时间以保证同学们随时来食堂都有饭菜供应。

4

迎新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各餐厅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免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绿豆汤等形式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