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9-10 09:06

9月9日下午,后勤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9.9

杨帆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实际,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用电安全、楼寓值班、施工改造、饭菜价格、网络舆情等方面,对集团各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干部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有序开展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张文超总经理强调指出,安全稳定重于泰山,保障安全稳定是贯穿全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和集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将安全稳定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有效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积极防范、及时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后勤安全稳定。

会上,杨帆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处级干部调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