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09:09

9月11日下午,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集团业务室召开。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9.11

杨帆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要求,集团各支部要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制定学习计划,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做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辅相成、注重实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原原本本学习,进行形式多样的学习,组织开展好大讨论;对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发现的不足,要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张文超总经理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增强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与集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作风,凝聚力量,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