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2019-09-16 17:12

为落实学校关于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和卫生工作,9月13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总经理张文超带领集团班子人员对校园服务保障场所进行了安全管理及卫生工作检查。

1

2

3

4

5

6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开闭建设工地、浴池、换热站、存车处、邮局、收发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生活服务楼、幼儿园、居委会等地,详细检查了各场所安全管理和卫生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后勤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强化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务必将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首位,要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持做好卫生保障工作,不留安全和卫生死角,严防安全事故,保持好环境卫生,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