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10 16:37

109日上午,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集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91015102751

杨帆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期下发的系列文件精神,并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学习引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深入学习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通过学习李保国、黄大年等先进典型,充分发扬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奋发工作。

张文超总经理强调指出,各部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精神转化为思想武器,落实到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来,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