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10-11 16:3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集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IMG_0007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随后,杨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杨帆同志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并就集团党委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