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2019-10-18 17:41

10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在集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集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1

2

会议现场

杨帆书记传达了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及以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对下一步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随后,杨帆书记简要总结了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形成书面调研材料,做好调研交流汇报。二是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的要求,全面找差距、查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并明确整改方案。三是各级干部职工要加强对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并用好近期学校发放的一系列学习资料,夯实理论根基。四是各部门负责人,班子成员做好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述职考核工作。

杨帆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时刻牢记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不断推动后勤改革创新,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