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2019年度驾驶员技能竞赛
2019-10-23 09:13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经过后勤集团党委与校工会、产业集团、宏达驾校沟通协调,2019年度驾驶员技能竞赛如期展开。   

竞赛分为两个部分,理论考核于10月18日在后勤集团会议室进行完毕,实际操作竞赛于10月22日上午,利用燕大驾校训练场组织。

理论考核现场

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后勤集团专门邀请了宏达驾校三名优秀教练员作竞赛评委。后勤集团总经理张文超同志、党委书记杨帆同志出席竞赛现场,杨帆同志作了赛前动员讲话。

1

后勤集团党书记杨帆同志作动员讲话

11

评委代表宣读竞赛规则

3

2

实际操作竞赛现场

5

为获奖同志分发荣誉证书

组织本次竞赛,旨在检验全体驾驶员专业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最终达到提高认识,激发动力,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竞赛,驾驶员深刻认识到:作为大学后勤的从业者,必须真正做到心里装着学生、心里装着老师,始终把学校要求和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谨慎驾驶,文明服务,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