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11-18 17:29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1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集团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主持。 

111

杨帆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需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勠力同心、不懈奋斗5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大家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及深化有关领域体制机制改革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集团班子、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