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于树江副校长指导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50

12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集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IMG_0010

杨帆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他总结了班子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检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杨帆同志带头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对照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体成员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紧贴思想工作实际,直奔问题实质,聚焦初心使命,深挖思想根源,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中,达到了会议目的。

IMG_0027

于树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前期准备工作重分,检视问题客观实际,剖析问题比较深刻,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举措切实可行,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善始善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二是继续加强学习,学先进、学典型,不断增强思考问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决策问题能力;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制定详实的工作推进计划,逐步解决;四是加强工作谋划,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在精细化管理、绩效改革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方面实现突破,加快推进“一流”后勤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