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石家庄铁道大学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2019-12-13 17:25

12月12日下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锁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工作。燕山大学副校长于树江、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帆、总经理董立峰、副总经理王耀峰等在集团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33

于树江副校长讲话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于树江副校长对李锁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做好高校后勤工作。杨帆书记介绍了我校围绕后勤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情况、部门职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基本情况。李锁全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围绕现有机构设置与职能情况、后勤信息化建设、人事政策与分配机制、服务外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4

5

来访人员考察“微后勤”报修平台

座谈会后,李锁全一行参观了东校区燕鸣湖餐厅、浴池和西校区学生公寓12组团。

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同时通过交流相互学习了各自在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共同探索了新时期高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与会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享经验、共同进步,推动高校后勤工作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