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卫生环境
2020-05-09 17:34

【新闻中心讯】4月26日下午,副校长于树江带队就市政府督办的西校区部分路段区域卫生环境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在西校区新大门、山东堡路围墙建设工地,于树江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展情况,查看了西校区花窖围墙与市政道路接壤区域的卫生环境状况,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有关卫生环境治理措施情况的汇报。于树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长江道大门、临门景观湖、新体育馆等待建项目周边荒地的治理状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相关区域建设项目土地规划与土地利用思路的讲解与汇报。

于树江在检查督导过程中强调,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尽量加快新大门、新围墙的建设速度,为迎接师生返校、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大西校区荒草荒地清理治理的力度,做实做细火灾预防及植被绿化工作;要加强与市政府园林城管环卫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其搞好我校周边环境整治,积极为秦皇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贡献。同时,要多部门联动,集思广益、千方百计地提升校园卫生环境治理能力与水平,提升校园绿化美化文化品味与整体档次,为迎接百年校庆、争创“双一流”工作添光添彩。

校园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戚伟欣、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董立峰、副主任王耀峰、校园规划建设中心副主任韩增锟等陪同检查。(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