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校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20-05-10 17:08 后勤中心张宝竹

2020年5月9日,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迎接师生返校营造整洁健康的卫生环境,后勤服务中心“清理荒草除隐患清运垃圾保卫生绿化校园共行动”校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在东、西校区举行。

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绿化环卫部、华之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高管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近30人、10余台机械设备在东西2个校区10余个不同作业区域同步行动,对荒草荒地、废弃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树木、草坪、花卉等集中展开修整、防病虫害养护。同时,本次活动中还将对校园内私耕乱种、楼馆内外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和治理。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细致工作,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以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广大师生返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百年校庆献礼,助力学校冲刺“双一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