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收到多封感谢信
2020-11-11 15:09

十月的一天,西校区浴池一名学生突然感到头晕眼花,眼前一黑即将摔倒,浴池工作人员注意到这名学生的异常,立刻上前扶住这名学生,安顿好后又拿糖块让学生立即含上,几分钟之后这名学生逐渐恢复正常,向工作人员致谢。

这样的场景时有发生,浴池工作人员每次都及时准确判断并处置得当,避免了可能酿成的严重后果,也多次收到受助同学事后送来的感谢信。据不完全统计,浴池工作人员在今年救助晕堂60余人次,拾到学生ID卡3000余张、手机50余部、钱包30多个,以及其它众多贵重物品。经营服务部浴池职工长期以来一直秉承“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在后勤服务中心带领下,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充分体现了精神文明暖人心,后勤服务正能量。

众多感谢信是全校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后勤发展的鞭策和期待,全体后勤职工一定会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以优质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