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07 14:21

1月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董立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科室及业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立峰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现场

针对河北省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董立峰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否则要依规依法追责;二要加强管理。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尤其做好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做好经营网点、保洁等外来进校人员管控,落实重点人员健康管理,筑牢防控安全屏障;三要强化疫情防控的服务保障。校医院要积极储备防疫物资,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四要做好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