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经营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1-05-17 15:51 李鹤

为贯彻落实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5月13日上午九点,经营服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后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道胜同志主持。

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党支部委员李鹤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工作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党支部书记刘道胜同志强调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形成强化理论学、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经营服务部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本次学习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提升了党员廉洁从政的意识和能力,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要在服务上加温度,在保障上加硬度,在监督上加强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