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楼宇服务部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古田会议
2021-05-17 15:55

2021年5月14日后勤服务中心楼宇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系列活动--重温古田会议。

古田会议,是我党我军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它开辟出一条着重从思想上建党,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成功之路。而古田会议精神则体现了党在理论上和实践上的创新,它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一样,都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古田会议是建党建军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今天,我们重温党和人民军队的峥嵘岁月,深入思考我们当初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古田会议确立了新形势下政治建军的大方略,赋予我军政治工作新使命!

学习现场 

通过对古田会议精神的学习,更能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事业的巨大贡献,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发扬古田会议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须学习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重温党章,不断加强党性教育。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深入了解师生意愿,把服务师生放在工作第一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