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24 14:1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校党委讲师团讲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蔡星周在二楼会议室作《筑牢理想信念 锤炼坚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党委书记董立峰主持。

讲座现场

蔡星周老师作专题讲座

蔡星周老师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经典作家和党的领袖关于党性的论述”、“像革命先烈一样坚定党性”、“把党的纪律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数据实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蔡老师的讲座,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董立峰强调:一是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采取专题辅导、现场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梳理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需求,以优质的后勤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