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5-28 09:5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2日至23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赴乐亭李大钊纪念馆、唐山抗震纪念馆和河北开滦矿山纪念馆等地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

党委书记董立峰带领党员入党宣誓

每到一处,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仔细观看历史文物、影像图片和电视文献专题片等,感受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也被奋勇向前的红色精神深深的感染着。

党员们认真听讲解

参观唐山抗震纪念碑

河北开滦国家矿山纪念馆

此次红色教育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诚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