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信仰者》
2021-06-04 08:3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组长以上干部职工90余人观看电影《信仰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组织党员观看《信仰者》

《信仰者》电影讲述了1935年为配合红军长征,方志敏奉命率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途中遭到国民党军队追击包围,不幸被俘,入狱后不畏强权,每天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了不朽著作的故事。电影再现了方志敏和战友面对强敌时毫不畏惧,他们用生命为民族救亡而战,为理想信念而壮烈牺牲,用青春和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言,深刻阐释了信仰之于革命者的伟大意义。

此次观影活动,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内涵丰富、意味深远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后勤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