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经营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及学习“党史国史材料”
2021-06-04 08:38 傅金辉

6月3日经营服务部全体党员在后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学习专题活动。在每一期的专题学习中,都安排一名党员针对“学党史”活动进行自主选题、独立撰文、现场讲解。通过这种方式让每一个党员都深度参与进来,成为一名参与者、组织者,力争把学党史活动搞得聚焦精准、扎实有效。本次学习活动由经营服务部党支部傅金辉同志主持学习和讲解。

学习现场

此次学习内容是从习近平总书记谈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研究学习党史及国史,并为此专门准备了“党史、国史简易材料”供大家学习。

此次学习的目的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使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中加强党性修养,并做到为学生真心服务上下工夫、办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