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21-06-08 10:04 张婷

2021年6月6日15:45,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党史知识竞赛”为主题的答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集中答题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党员掌握党史、党建知识等基本知识点、基本内容的熟练程度,具有很强的知识性。竞赛时,参赛党员们遵守纪律要求、积极思考、独立作答。通过竞赛活动,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具体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不断激发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的动力。

答题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于学习党史激发了更深的热情,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增强担当作为、为民服务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