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6-16 10:44 刘淑英

6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在东校区四教109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柴勇应邀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历史解析》。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和各部门办事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董立峰主持。

 

 

柴勇老师作专题讲座

柴勇老师对百年的中共党史进行了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开放史,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柴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史料详实,用大量党史故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习现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表示对新中国成立和建设的艰难历程有了深刻认识,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