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如何做好融媒体背景下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主题讲座
2021-06-18 16:30 刘淑英

6月1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邀请校党委讲师团讲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逯宝峰在二楼会议室作“如何做好融媒体背景下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讲座。后勤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各部门办事员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立峰主持。

逯宝峰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逯宝峰副部长从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内外环境、受众分析和思路手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用大量鲜活风趣的事例讲述了高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我校后勤工作的实际,对后勤宣传工作进行了明确、细致的指导。他指出后勤服务中心要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多关注普通岗位上的奉献者,善于从一线等工作实践中捕捉最生动的场景、挖掘最感人的故事,在细节中找亮点,讲好后勤故事、传递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本次培训让后勤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利用新媒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