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经营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闭卷答题竞赛
2021-06-18 16:33

为了总结党支部本学期党史学习和学党史系列活动的成果,考察和检验全体党员对党史的掌握和理解情况,2021年6月17日上午9点,经营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燕大社区会议室开展党史知识闭卷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答题的题目选自学习强国,所有题目全部采取随即抽取生成的方式,由单选、多选、判断和简答四部分组成;题目抽取、试卷印刷、答题监督、试卷评判全部由党支部书记刘道胜同志完成;答题期间,所有党员严禁携带任何纸张,手机全部静音集中保管。答题活动组织的公平、公正、严肃,可以很好的客观评价党员的党史学习情况。

经营服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对待,利用休息时间刻苦学习,利用工作之余充分交流沟通解疑答惑,答题活动开展的激烈而又紧张。最后,李鹤同志以96分的优秀成绩获得答题活动第一名,左盼同志以95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其他党员同志也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通过本次答题竞赛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查漏补缺,正确客观的认识到了自身日常党史学习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将支部党史学习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