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楼宇服务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18 16:36

2021年6月17日后勤服务中心楼宇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东校区第四教学楼206室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的安全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通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视频,大家进一步深刻体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每一个安全生产事故沉痛教训的背后,都是安全生产一系列、的违法违规问题、思想麻痹、管理失职的问题。安全生产从制度到管理,从责任倒落实,从生产到预防,都必须层层把关,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生产才能确保安全。习主席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这个观念一定要非常明确,非常强烈,非常坚定!

支部书记李青松强调6月份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我部门承载全校师生学习生活场所日常管理,安全责任重大,近期将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契机,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防风险,除隐患,为学校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