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手抄报制作活动
2021-06-18 16:46

2021年6月14-18日,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手抄报制作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一份热爱。

一幅幅手抄报,呈现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画面有:“和谐号”,承载着中国历史的车轮飞速前进;有双手托着党徽的画面,预示着党是人民的领路人,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有高楼大厦,有花团锦簇,更有中国的大好河山及当代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祖国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

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利益至高无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目前,在世界都与疫情做斗争的今天,只有中国能真正的做到人民生命至上,免费全民接种新冠疫苗的举措。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觉无尚光荣,我们更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