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党员讲党史】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一大到十九大辉煌历程
2021-06-21 11:05 吕耀鹏

2021年6月18日,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讲党史活动。支部委员会号召支部党员精选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感人瞬间和重要事件,为支部党员同志们讲好“四史”。

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吕耀鹏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历史会议和事件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包括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南昌起义、遵义会议、七届二中全会、七千人大会、十一届三中全会、南巡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十五届、十七届、十八届和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重要事件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讲课现场

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讲党史活动,力促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四史”,体悟“四史”精神,学讲结合,以讲促学,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形成学习高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