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办公流程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工作动态>>正文
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16:57 张婷

12月3日下午,校医院与房产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学习了全会辅导文章《知识点!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文章从篇章结构、两个特点、一个亮点和一个重大判断整体把握《决议》,以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概括了《决议》内容。

会前,在支部微信群中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链接,所有党员观看了视频;每天在支部微信群中分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内容,鼓励支部党员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对百年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党的光辉未来充满信心。支部党员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和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